【線上KTV APP推薦】2023年精選8款超實用線上KTV軟體

best-ktv-apps

目錄

你知道有哪些好用線上KTV伴奏軟體嗎?居家無聊想唱歌怎麼辦?喜歡和朋友去KTV唱歌但是消費太高,今天小編給大家推薦8款超實用線上KTV APP,支持線上唱歌評分、音準練習、去人聲伴奏體驗,還能實現K歌交友派對。真的是零成本自助家庭KTV體驗,在家也能嗨唱一整天。

一、線上KTV APP | 歡歌

歡歌APP是一款集合線上K歌交友和社交娛樂為一體的智能KTV軟體。不僅擁有個性化的個人資訊設置,用戶確認生日日期,當天即可專享生日特權,還創立有趣的社區功能,讓歌友交流更方便,結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點擊關注更可即時瞭解好友動態資訊。

7.25版本歡歌軟體增加線上直播功能,為喜歡唱歌的朋友和網紅提供一個自我展示的平臺。不僅如此,該軟體還為唱歌音不准的朋友提供線上修音的功能,用戶可以體驗片段唱或者整首唱,唱完歌曲就可使用一鍵修音這個功能,讓你的歌聲更加自然好聽!
Android系統版本要求:5.0及更高版本
下載次數:超過100萬次下載
評分:4.5
KTV歌房功能:每日推薦優質K歌房,支持多人線上視訊KTV,K歌交友零距離。歡歌live等級到達1級用戶即可創建屬於自己的KTV包廂房間,且無需消耗金幣和金豆唷!

sing-app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二、線上KTV APP | MIYA

不敢在人多地方唱歌,不敢在朋友面前表現自己,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MIYA軟體。MIYA是一款主打社交唱歌APP。匿名語音交友,讓你交友更輕鬆。每週更新熱門話題討論,發表心情還能獲得好友關注,即時更新熱門歌單,邊唱歌還能邊交友。而且定期舉辦歌王爭霸賽,更有機會與明星評委線上互動。

4.5版本MIYA上線漂流瓶活動,歌友可以寫下自己的心願放進漂流瓶中等待有緣人撿起。作為天選之瓶還有機會獲得官方獎勵。
Android系統版本要求:5.0及更高版本
下載次數:超過100萬次下載
評分:4.5
KTV歌房功能:K房上麥還可以調節調音臺哦,打造屬於自己獨特嗓音!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三、手機KTV APP | 唱友匯

唱友匯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手機KTV軟體,擁有海量歌曲庫,盡情唱出天籟好聲音。支持個性化聊天功能,使用喊話小喇叭,大廳介面就會顯示留言內容。不僅如此,如果你聽到優質的聲音也可以向官方推薦他的MV,助他早日登上官方動態版面榜單。豐富多彩的家族活動,加入家族,與歌友一起秀翻全場吧!
Android系統版本要求:5.0及更高版本
下載次數:超過5萬次下載
評分:4.7
KTV歌房功能:邊唱歌還能邊玩遊戲,參與幸運敲蛋贏獎品!

singerpub-app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四、手機KTV APP | StarMaker Lite卡拉OK

StarMaker Lite卡拉OK是一款擁有海量曲庫的KTV伴奏軟體,站內伴奏歌曲超過上萬首,翻唱熱門歌曲超過200萬首。錄製唱歌MV時可調節音效大小和美顏效果,讓你隨時自信上麥,並且獲得錄音棚的體驗。

StarMaker Lite卡拉OK還為喜歡唱歌小白準備了新人大禮包,新用戶註冊就可獲得免費明星教唱課程,通過7天打卡練習唱歌,不但可以獲得禮品還有機會獲得其他人的關注。想改善自己唱歌技巧和學習如何控制氣息唱歌的小夥伴可以使用這一款手機KTV 軟體。
Android系統版本要求:5.0及更高版本
下載次數:超過1000萬次下載
評分:4.5
KTV歌房功能:專享個人練歌房,每個練歌房對應專屬接待員,每次練完歌曲,還可以立刻出成績,練歌更加方便!

starmaker-app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五、智能KTV APP去人聲 | 歡樂語音

歡樂語是一款音高品質且簡單易用的線上去人聲KTV伴奏軟體。專業多樣化的混聲效果,打開歌單,點擊我們想錄製的歌曲,唱完後可以根據自己需求調節伴奏的音量和人聲音量達到自己想要效果。

如果你不喜歡唱歌時候有其他伴奏聲音,你還可以一鍵去人聲,自製屬於自己的伴奏。想留下純伴奏線上K歌的朋友們,記得收藏歡樂語音這款KTV APP去人聲軟體,輕鬆幫你解決線上唱歌有雜音煩惱。每週更新天籟好聲音,人人都有機會上熱搜榜!
Android系統版本要求:4.3及更高版本
下載次數:超過10萬次下載
評分:4.9
KTV歌房功能:根據排麥順序依次上麥唱歌,真實還原線下KTV唱歌體驗,而且還能邊聽歌邊搶紅包!

happytalk-app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六、線上KTV APP去人聲 | 歡樂唱唱

歡樂唱唱是一款適合和朋友一起線上唱歌的手機KTV軟體。支持三種線上唱歌方式,片段唱、獨唱和合唱,你想要的唱歌方式,歡樂唱唱都可以滿足你。

它還是一款KTV APP去人聲軟體,選擇一首你喜歡歌曲使用清唱功能,調節音樂伴奏的聲音大小,你就能專享去人聲高音質線上唱歌體驗。點贊推薦優質MV,讓你唱歌互動不冷場。下載KTV APK版的歡樂唱唱,與好友一起同台合唱一首吧!
Android系統版本要求:4.1及更高版本
下載次數:超過10萬次下載
評分:4.1
KTV歌房功能:精彩K歌房活動,用戶不但可以邀請好友一起體驗線上KTV,家族房還能申請K歌房獎勵唷!

Huanlechang-app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七、家庭KTV APP | 友音

不知道有沒有小夥伴有過這種體驗,總是害怕自己聲音不好聽,不好意思和陌生人聊天。那麼你一定不要錯過友音這款APP!

友音是一款幫助大家線上唱歌交友和語音遊戲為一體的線上KTV軟體。支持錄歌變聲,蘿莉音、大叔音、還是重金屬音,10種唱歌變聲語音包任你選擇。智能一鍵修音讓聲音更有質感,還有7種混響效果帶你體驗KTV包廂感覺。手動調節美顏效果,18種濾鏡效果任你選擇,一鍵即可分享個性MV。
Android系統版本要求:5.0及更高版本
下載次數:超過1萬次下載
評分:4.0
KTV歌房功能:支持多人線上K歌語聊,休閒時刻還可以與歌友玩你畫我猜的迷你小遊戲。

uyin-app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八、家庭KTV APP | 唱K拉OK

放假在家很無聊?不妨來試試唱K拉OK軟體,唱K拉OK是一款沉浸式線上點歌家庭KTV APP。

APP內擁有上千萬首歌曲,支持100多種語言,想練習外語歌曲的小夥伴一定要收藏這款APP。點擊你想搜尋歌曲的關鍵字,立刻顯現KTV版音樂視頻,讓你隨時隨地K歌。還能根據自己喜好調節想要的音效,創造專業的錄歌體驗感!讓你的歌聲更加有質感。
Android系統版本要求:7.0及更高版本
下載次數:超過1萬次下載
評分:4.2
KTV歌房功能:未開啟

karaoke-app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九、總結

以上八款線上KTV APP專為喜歡唱歌的小夥伴準備,如果你喜歡線上唱歌交友就下載歡歌和MIYA軟體,如果想結交更多有趣的小夥伴就下載友音和唱友匯軟體;如果你唱歌時候不喜歡有其他雜音,只喜歡純伴奏就一定要收藏歡樂唱唱和歡樂語音這兩款線上也能去人聲APP;不想出門,只想一個宅家唱歌的小夥伴,不妨嘗試唱K拉OK和StarMaker Lite卡拉OK這兩款沉浸式家庭KTV軟體。

關注我們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