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熱門】KTV愛好者必備8款線上唱歌APP

best-karaoke-apps

目錄

你是不是也有這種困擾,喜歡和朋友去KTV唱歌,但是唱歌老是跑調,唱歌像個沒感情機器人朗讀歌詞?疫情在家沒辦法線下KTV練歌,那你知道2022火爆全網的線上K歌APP有哪些嗎?小編給大家整理8款KTV愛好者必備線上唱歌APP,喜歡唱歌的小夥伴,記得收藏起來!

一、線上K歌APP | 歡歌APP

歡歌APP不僅是時尚達人都在用的一款線上K歌APP,還是一款能治癒社交恐懼症的線上交友APP。今年7月份新添直播互動和音樂社群交友這兩大功能,更是給不少喜歡唱歌交友的小夥伴帶來不少福利。
眾所周知,歡歌APP是一款集個人獨唱,雙人合唱,雙人PK,多人連麥唱為一體的潮流線上卡拉OK軟體。不僅如此,站內也擁有海量曲庫伴奏,無論是熱門TikTok歌曲還是九零年代的經典歌曲,你想唱的歌曲,歡歌APP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不會化妝但又想帶妝唱歌的小夥伴更是有福了,歡歌APP還給廣大用戶提供了強大的美顏功能,十四種濾鏡效果,人像美白、磨皮、瘦臉讓妝容貼合更逼真。
功能亮點:直播PK唱歌,音樂交流無障礙;專業的唱歌評分系統,唱完立刻出成績。
支持語言:繁體中文
支持設備類型:Android、iOS

二、線上K歌APP | 歡樂唱唱

歡樂唱唱不僅即時更新豐富有趣的站內活動,每日精選優質好聲音,喜歡的歌曲還可以點擊推薦按鈕,送喜歡的偶像上好聲音排行榜。每週舉辦不一樣的家族活動,K歌房活動精彩不停,歡樂不斷。完成每日任務還可以領取免費小禮包。
歡樂唱唱專為學唱歌的小白準備了音準練習功能。這一款線上唱歌APP不但可以改善你的咬字清晰度,還可以提升節奏把控力。喜歡唱歌,但是唱歌音不准,唱歌沒節奏的小夥伴,比較適合下載這一款線上唱歌APP – 歡樂唱唱。多次練習還可以提升你的唱歌水準,讓你的歌聲更加好聽!不好的點在於沒有社群功能,不能與歌友在圈子裏聊天。
功能亮點:智能音準評分系統,讓唱歌更加簡單有趣。
支持語言:俄文和繁體中文
支持設備類型:Android、iOS

三、線上K歌APP | 唱友匯

唱友匯APP是一款線上卡拉OK軟體,隨時可以自定義調節音效,打造屬於自己的專屬音效,讓歌聲更加真實。除了個性化的音效功能,它還是一款增強自信心的線上練歌APP,鼓勵歌友勇敢上麥嗨唱,自信展現歌喉。不僅如此,這款線上K歌APP還添加了合成大西瓜的遊戲,如果歌友線上卡拉OK唱累了,還可以玩一局合成大西瓜的小遊戲緩解嗓子的疲勞。不太好一點是需要花費唱點才能創建個人包廂。
功能亮點:休閒有趣站內迷你遊戲,人性化優質音樂推薦。
支持語言:簡體中文和繁體中文
支持設備類型:Android、iOS

四、線上K歌 APP | 歡唱K歌王

居家也能在家體驗的線上卡拉OK – 歡唱K歌王。提供YouTube上的即時音樂影片,一直以來不斷更新影片,上千首歌曲任你挑選。站內長按歌曲還可以連續播放曲目,唱完歌曲再也不用切換下首歌曲,和朋友唱歌更加方便。登入郵件帳號還可以輕鬆一鍵導出自己的最愛歌曲。但體驗不太好點在於在不能多人線上同時K歌,也不能點唱片段歌曲,更不可以有歌友線上PK唱歌。
功能亮點:即時更新YouTube音樂影片。
支持語言:繁體中文
支持設備類型:Android

五、線上K歌APP | StarMaker

這是一款全球KTV愛好者都在用的線上K歌APP – StarMaker。擁有人性化美顏黑科技,10種濾鏡效果任你挑選,素人也能萬眾矚目。還可以根據自己喜好隨意調節1:1或者9:16的MV尺寸。居家也能結識五湖四海的朋友,每日舉辦花樣Party,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來享受線上KTV的熱情嗨唱。
極致線上KTV混聲效果,每首歌演唱完還可以隨意調節音準和音量,讓五音不全小夥伴也熱愛唱歌。除了可以線上交友,還可以線上闖關玩遊戲。例如:多米諾、你畫我猜、LUDO等等。休閒娛樂兩不誤。
功能亮點:免費提供7天唱歌教程,快速掌握唱歌小技巧;線上也能輕鬆減壓的益智遊戲,居家也能自嗨一整天。
支持語言:繁體中文、德語、日語等三十多種語言
支持設備類型:Android、iOS

六、線上K歌APP | Smule

喜歡聽英文歌曲小夥伴記得收藏這一款線上唱歌APP – Smule。豐富多樣性的線上直播娛樂形式,隨時隨地可以與外國友人交流學習。不僅如此,你還可以在 Smule這款線上唱歌軟體學習英文歌曲、印度歌曲、韓國歌曲等等。探索發現當下最熱門歌曲,更有機會和全球藝術家一起合唱。不太好的一點是演唱歌曲需要付費才可以無限制演唱,不可以隨意片段唱和歌曲評分,沒有美顏功能,不可以隨意調整唱歌時的樣子。
功能亮點:智能一鍵調節音準,解決唱歌音不准的困擾;支持多國線上語聊,音樂交友無國界。
支持語言:簡體中文,英文,越南語等十多種語言
支持設備類型:Android、iOS

七、線上K歌APP | VV – K歌聊天小視頻

喜歡分享音樂視頻的小夥伴一定不要錯過這款線上唱歌APP – VV – K歌聊天小視頻。這是一款集線上唱歌、多人直播線上語聊、拍攝日常小視頻為一體超娛樂社交APP。不僅滿足你想用文章記錄日常生活的需求,還滿足你線上K歌的願望。更能實現線上直播交友,發佈優質作品還有機會結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歌友們。不太好一點是所有的功能都集中在一個頁面顯示,想尋找線上唱歌的歌友太少了。
功能亮點:多樣化直播形式,擁有多重道具特效拍視頻方式記錄日常生活點滴。
支持語言:簡體中文,繁體中文,英文
支持設備類型:Android、iOS

八、線上K歌APP | 歡樂語音

零基礎學唱歌的小夥伴也可以關注歡樂語音這款線上唱歌APP,打開歡樂語音然後點擊標有音準歌曲,嘗試跟著站內伴奏唱歌,錄完歌曲之後開始對比看下自己音準和原曲差別在哪里,方便自己改善唱歌音準,培養樂感。不僅如此,這款線上KTV軟體還可以免費排麥唱歌,多人同時上麥語聊,居家也能與朋友一起聊天不孤單。不花錢也能線上創建K歌房,自定義K歌房名字和許可權,和朋友唱歌更加歡樂。不僅如此,社群功能 – 歌友圈讓聊天更加簡單,不僅可以回復陌生人的傾訴,還可以遇見更多興趣一樣的歌友們。
功能亮點:8種不同變聲效果,解鎖全新的歌曲體驗,讓你的歌曲每一首都與眾不同!
支持語言:簡體中文,繁體中文,英文
支持設備類型:Android、iOS

九、總結

以上就是本期小編給大家推薦8款線上唱歌app。如果喜歡線上唱歌和社群交友的歌友,就選擇歡歌APP、StarMaker、Smule、VV – K歌聊天小視頻這三款卡拉OK軟體;如果喜歡線上唱歌和玩遊戲的小夥伴,就選擇唱友匯和StarMaker這兩款唱歌APP;如果想練習唱歌、培養樂感的小夥伴就一定不要錯過歡樂唱唱和歡樂語音這兩款練唱APP。

關注我們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