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精選8款「唱歌評分APP」,智能AI音準分析

singing-rating-app

目錄

想要線上K歌時也能如在門店KTV一樣有音準器與評分功能嗎?下面這八款唱歌評分APP各有特色,能為你提供專業評分的同時,還能提供直播、K房PK、互動遊戲、多人合唱等交友、唱歌的功能,讓你能提升唱歌實力的同時,結交好友,也讓更多人看到你的無限才華。

一、唱歌評分APP1:歡歌

軟體特色:歡歌是目前台灣大受歡迎的線上交友互動K歌APP,提供用戶許多展示自己的渠道,幫助有音樂夢想的人登上更大的舞台。

台灣唱歌綜藝比賽「聲林之王第三季」與歡歌APP攜手舉辦的超級星聲活動,黃明志、閻奕格、飛兒樂團阿沁等明星裁判親自坐鎮歡歌APP的K房比賽現場,排在前位的參賽選手就可進入聲林之王的舞台選拔賽,這都離不開歡歌APP擁有的強大的線上錄音功能。

歡歌APP曲庫豐富,且有AI智慧評分。用戶在錄歌時可以根據實時的每句歌詞的評分來了解自己的音準狀況,並及時糾正自己的音準。還可以在錄歌時隨時使用升降調與切換音效功能,以方便幫助自身發揮出高分演唱水準。

歡歌還將評分細分為8個等級:E級-SSS級,在演唱界面頂端有總體得分進度條,讓用戶可以實時看到自己已經唱到哪個等級,如果是快要到S,可以在結尾的時候沖一衝,或者退到唱的不好的句子前重唱。

用戶在演唱完後可以看到自己的最終評分,與在歡歌平台演唱這首歌的人中的實力位置。歡歌APP還邀請了專業的音樂老師來直播教學唱歌技巧,如果你對唱歌技巧不太了解,剛好可以幫助你免費提升一下唱歌技能。

系統需求:Android/iOS

下載次數:100w+

商店評分:4.6

17hsing-rating-app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二、唱歌評分APP2:KaraDoReMi

軟體特色:KaraDoReMi是一款非常適合學歌與練歌的錄歌APP,但這款軟體僅適用於蘋果系統的設備。

在該款唱歌評分軟體裡你可以與全球用戶比拼你的唱歌作品,因此這是一款比較國際化的唱歌軟體。 KaraDoReMi這一K歌軟體最強大的功能就是教學與評分功能,在該款軟體裡,你可以觀看YouTube影視來逐句學習練唱,視聽結合讓你學習的效果加倍。同時,它還具備強大的演唱音準分析功能,生成一個柱狀圖來清晰地分析你哪一部分的演唱比較薄弱,清楚問題在哪你就能著重練習這一薄弱的地方,快速讓你掌握這首歌的完美唱法。

系統需求: iOS 11.0 或以上版本/ iPadOS 11.0 或以上版本

下載次數:

商店評分:4.8

karadoremi-rating-app

(圖片來源:App Store

三、唱歌評分APP3:StarMaKer

軟體特色:StarMaKer是面向全球的音樂社交平台,用戶來自世界各地,曲庫包含多國熱門音樂,用戶還能與歌手對唱。

該軟體的娛樂互動社交功能強大,比起錄歌該軟體更注重互動與分享,開發了多項小遊戲,用戶之間的交流互動得到極大提升。

不過StarMaKer的錄製與評分功能也是比較強大的,在錄製時打開耳返讓你能清楚聽到自己的聲音,並且錄製時可以調節人聲和伴奏音的大小,讓你處在一個更舒適的音樂環境。同樣的,StarMaKer在錄製界面頂端有一個得分進度條,一共有6個等級:D級至A++級。錄製完後的總體評分與點評出現只出現一瞬間,在發布後可以再次看到自己的評分等級。

系統需求:Android/iOS
下載次數:10000w+
商店評分:4.5

starmaker-rating-app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四、唱歌評分APP4:歡樂唱唱

軟體特色:歡樂唱唱是一個懷舊APP,曲庫中有許多經典老歌,如果你是老歌發燒友,那這款APP一定是合適的選擇,因為它有很多K歌軟體都沒有的一些老歌音源。

錄唱時可選擇音樂片段、合唱、獨唱這三種形式,這款APP在錄製時可以看到總分和單句得分,在錄製完後會自動生成一個得分分享界面,可以將你的戰績分享到Facebook/Line等社交媒體主頁。

歡樂唱唱還有一個非常人性化的功能,就是在唱完整首歌后的調整界面,有一個伴奏反饋的按鈕,可以將你覺得這首歌存在的評分、伴奏音質、歌詞等方面的問題及時反饋。這樣有利於APP快速糾錯升級,更好的服務於用戶。

系統需求:Android/iOS

下載次數:10w+

商店評分:4.5

huanlechangchang-rating-app

(圖片來源:https://www.deepvoice.app/)

五、唱歌評分APP5:唱友匯

軟體特色:唱友匯是一款主打歌唱的K歌APP,站內有非常多的合唱作品,是一款非常適合喜歡合唱的朋友使用的合唱APP

這款APP在K歌時與上面幾款APP一樣,可以調節音量與升降調以及混響。不過它的混響種類只有四種,種類不算豐富,但它有一個混響自定義功能,對於專業人士來說發揮空間比較大,可以通過自己調節衰減度、立體聲寬、乾聲、濕聲等音效來讓混響效果更貼合你的聲音。

在錄音時歌友匯能及時顯示單句得分與總分,在錄製界面上方也同時有音準器,可以讓你具體的看到自己的發音是否在調上,以此來調整你的音調。不過有一個不太完美的點就是演唱完後不會顯示總分數,發佈後也是默認不顯示分數,這對唱得一般的用戶來說沒什麼影響,但對唱得比較好的用戶就不能顯示出他在這首歌上超過大多數人的表現水準了。並且如果是非MV錄製的歌不能選擇歌曲封面,歌曲背景也默認為賬號設置的主頁背景,在這一點上用戶體驗感稍弱。

系統需求:Android/iOS

下載次數:5w+

商店評分:4.8

changyouhui-rating-app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六、唱歌評分APP6:VV音樂

軟體特色:VV是一款整合K歌、直播、短視頻、文章的泛娛樂APP。

你可以將自己唱的歌立馬分享到APP動態裡,就可以讓更多人刷到你的作品,所以這款APP將K歌和短視頻充分融合。

這個APP的混響有十餘種,無論在錄歌中還是錄歌結束後都能調節音效混響。不過在演唱過程中是不會顯示當前得分的,唱完後才會顯示演唱得分與單句得分,你可以點開單句得分了解自己每一句歌詞唱得怎麼樣,不過相較於之前可以在演唱時就能看到自己得分的APP,這款APP的評分不夠及時,就不能讓用戶看到上一句分低了後馬上倒回重新演唱。

系統需求:Android/iOS

下載次數:5000+

商店評分:5

vv-rating-app

(圖片來源:App Store

七、唱歌評分APP7:WeSing

軟體特色:WeSing是一款功能便捷的社交APP,該平台的直播功能應用廣泛,能達到全天不間斷直播。

該款APP比較獨特的功能是,錄歌時可以開啟原唱功能,如果你對這首歌的節奏還比較陌生,可以開啟原唱功能和原唱歌手一起唱。 WeSing在用戶每一句歌詞唱完後能及時給出單句得分,並且錄製界面頂部也有得分進度條,一共有六個等級:C級至SSS級。在錄製過程中可隨時調節混響器、字體大小、音準器是否顯示等,也可在選擇獨唱後隨時轉為片段演唱,而不需要退出界面重新選擇。 WeSing盡可能的易化了複雜操作,讓用戶能夠便利K歌。

系統需求:Android/iOS

下載次數:10000w+

商店評分:4.4

(圖片來源:https://www.wesingapp.com/?g_f=)

八、唱歌評分APP8:美華卡拉吧

軟體特色:美華卡拉吧是支持TV版的唱歌評分軟體,只需一鍵安裝配件就能和家人一起在TV上K歌。

該唱歌評分軟體的功能特色在於可以在錄歌時顯示音程,幫助你完美切換高低音。演唱時會顯示你的單句得分,在演唱完後顯示總分,並從音程、抑揚、技巧、節奏、長音分析你的歌聲,還會記錄你一共使用了多少次上滑音、下滑音、短抖音、長抖音、轉音等專業唱歌技巧。這一套流程下來可以對你的唱歌水準得出一個專業評判,所以使用這款K歌APP能夠讓你的唱歌技能得到一個專業的提升。

系統需求:Android/iOS

下載次數:10w+

商店評分:4.3

meihuakalaba-rating-app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九、總結

以上八款唱歌評分APP讓你心動了嗎?他們都是下載量高的熱門K歌APP,軟體運營成熟,讓你擁有更好的唱歌體驗與專業指導。在這些APP裡你能為自己的音樂夢想找到更大的舞台,還能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人,讓你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還等什麼快去下載吧!

關注我們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