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優質「唱歌APP」- 2023最新推薦榜

singing-app

目錄

目前市面上唱歌APP很多,但究竟哪一款好用,哪一款適合自己的需求呢?這裡整理了目前手機唱歌APP排行前列的軟體,他們分別有高音質、多曲目、DIY自創曲、強音準、多音效、強社交等方面的特點。不管是希望提高自己唱歌實力的菜鳥,還是想要展現自己才華的麥霸,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K歌軟體。

一、唱歌APP推薦丨華語歌麥霸專享

1. 歡歌

特色:一款集高音質黑科技修音與多樣社交玩法於一體的手機唱歌APP。

歡歌是近幾年逐漸在台灣年輕一代唱歌愛好者中興起的一款K歌軟體,其下載量目前已超過100萬次,而歡歌之所以這麼受歡迎主要得益於這款APP的超前定位與不斷加大的科技投入。歡歌致力於幫助人們實現音樂夢想,在歡歌唱歌或者參加其舉辦的比賽有在各網路媒體曝光的機會,讓更多人聽到你的聲音將不是遙不可以及的夢。

為了給用戶提供更舒適愜意的舞台,歡歌一直在不斷改進後台的技術支持,在音準、修音、混響器、調音等輔助唱歌的功能不斷優化下,該款唱歌APP音準以及音質都達到了較高的水準,在此K歌將是一場極致的聽覺盛宴。

在歡歌唱歌也不是一個孤獨的個人興趣活動,你還可以通過實時合唱、多人視訊嗨唱、K房競技、潮流音樂達人社群等社交功能認識到更多志趣相投的朋友。在歡歌你可以盡情的享受音樂與展示自己。

2. 唱鴨

特色:沒有門檻的音樂創作空間,自彈自唱玩轉音樂的自嗨神器。

在唱鴨不僅可以展示你的唱歌天賦,更能展現你的樂感和音樂創作能力。不管你是否專業學習過音樂譜曲,你都可以在這裡改編歌曲也可以創作全新的音樂。這裡有智能的添加合奏和伴奏的功能,只需一鍵就可添加各種風格的伴奏。你可以選擇鋼琴、吉他、國風樂器等各式各樣的樂器進行合奏,還可以自己製作Beats,再加入和弦,就可以製作一支完全屬於你的風格的曲子。

在這裡唱歌是一種詮釋自我的表達,只要你有靈感你就可以創作改變你任何想改變的曲子,你可以自己填詞、隨意加入鼓點、旋律,還可以運用合聲功能,加入特色念白,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創作有趣的劇情歌。

3. 唱吧

特色:智能後期修音,音樂大神直播的聚集地。

唱吧的後期修音技術非常成熟,能夠一鍵智能修音,讓你的聲音能夠如在錄音棚裡錄製般的清晰、有質感。但用戶對此功能的體驗感褒貶不一,部分用戶覺得該款唱歌APP音準、音效都非常讓人滿意,但也有用戶提出使用這個功能後讓聲音變得沒有原本的自然。其實這也是每個人的品味不同,如果你注重聲音的完美度高於自然感那麼選擇唱吧完全沒問題。

唱吧的紅人營銷做的也很好,有許多明星歌手入駐唱吧,在這裡可以觀看他們的直播,與他們零距離交流,滿足人們的追星夢。唱吧還有一個特別有意思的唱歌遊戲,可以在6人搶唱功能中與歌友進行唱歌對決,如果你非常認可自己的唱歌實力並且樂於展現給大家看,那麼這個【萌新搶唱】可以讓你快速出圈。

4. 天籟K歌

特色:音效感人,且用戶可DIY自己的音效。

天籟K歌是一款開發較早的K歌軟體,天籟的音頻處理技術成熟強大,可以隨時切換8種音效模式,或者自己DIY只屬於自己個人的音效,同時也可以使用歌友創建的音效模式。正是因為天籟有強大的音效處理技術做支撐,天籟K歌才得以順利打入與電視、手機行業的K歌功能合作。
此外,天籟K歌還帶有原版歌曲的MV,在K歌的時候添加原版MV可以更有氛圍感,當然你也可以開啟攝像頭,這裡有18種濾鏡可供選擇,來錄製自己的MV。

如果你對音效有著特別的執著,那麼這款唱歌程式一定非常適合你。

二、唱歌APP推薦丨菜鳥級練唱專享

1. 美華卡拉吧

特色:全方位精細化歌聲分析,以及歌聲評分排行展示。
如果唱歌水準還在菜鳥階段,美化卡拉吧就非常適合初學者的探索學習。使用美化卡拉吧這款K歌軟體錄唱後,不僅會為你的整體表現打分,還會對你的音程、節奏、技巧等數據進行分析。你可以通過清晰的數據分析來知道自己還有哪些部分需要改進,以此來提升自己的唱歌水平,並且你還能在全台排行榜裡看到自己演唱這首歌的得分排行,通過一遍遍練習後看看自己的演唱實力是否有明顯提升。

只有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歌聲還有哪些弱點,還有哪些唱歌技巧值得提升,才能精準的找到問題並解決問題,朝著正確的方向努力,所以這款唱歌APP很值得向不清楚自己唱歌弱點在哪的唱歌愛好者推薦。

2. KaraDoReMi

特色:提供YouTube教學視頻,讓用戶具象化學習唱歌

如果說美化卡拉吧這款歌唱APP是幫用戶找出唱歌問題,那麼KaraDoReMi就是幫用戶找到解決唱歌問題的方法。在練習唱歌的時候,用戶可以同時觀看YouTube視頻學習音高和唱歌技巧,並且KaraDoReMi還能實時評估你的唱歌水準。該款歌唱APP擁有一個強大的評分引擎,在演唱結束後會對每一行歌詞進行評分,並製作出用戶音高與原唱音高的對比圖,清楚地看到自己和原唱的聲線差別。

當然除了學習唱歌的功能外,你還可以上傳自己滿意的作品,把你的歌聲分享給來自世界各地的歌友。

3. 鯨鳴

特色:讓用戶擁有沉浸式唱歌體驗,外帶高能專業混響音效。

鯨鳴APP的K歌特點就猶如它的名字,如同鯨在海洋深處發出的治愈溫暖般的鳴叫。該款K歌APP去人聲後的歌曲旋律質感一樣很高,加上全屏K歌背景,讓你如身臨其境,更投入的融入到歌曲所帶來的情感中。

在這裡就算你是唱歌跑調的音痴,也能將你的聲音挽救回來,後期的精細化調音、修音可以讓你達到專業歌手在錄音棚錄製般的效果。所以如果你認為自己無法找到節拍,但還是很喜歡唱歌,那麼就來鯨鳴吧,智能修音讓你能收穫到更多的唱歌樂趣與成就感。

4. 跟我學唱歌

特點:唱歌初學者的樂園,專業教唱APP

如果你是想學習專業的樂理知識和唱歌技巧,那麼可以來歌者盟學唱歌APP,因為在這裡收錄了很多唱歌教學視頻,包括了觀看視頻、音頻的示範和跟練,線上化唱歌教學的服務大大地降低了學唱歌的門檻。

在這裡你可以從零基礎開始學習現代流行唱法的專業技巧,以及K歌時面臨的高音、音色、氣息、唱歌感情、節拍等問題在這裡也都能找到解答,所以真正想學音樂的人在這裡一定會收穫很多有用的專業知識。

三、唱歌APP推薦丨外文歌麥霸專享

1. Singit

特色:擁有海量韓語歌曲庫,學習韓語歌的專屬K歌軟體。
如果你是韓文歌鍾愛者那麼這款軟體很適合你,在這裡可以找到韓國愛豆的各類歌曲,並且為新歌專門設置了更新專欄,你可以快速的找的最新發布的韓語歌曲。

在這款APP裡還可以錄製個人的個性化MV,各種流行熱門的貼紙和濾鏡可以使用。可以說是K-POP愛好者聚集的專屬地,也是年輕人交流音樂的平台。

2. Smule

特色:隨時隨地與明星同台PK的合唱APP
Smule邀請了許多國際頂級藝術家入駐,在這裡用戶可以和喜歡的明星進行合唱,和自己的偶像同框唱歌再也不是夢。合唱功能深受Smule用戶的喜愛,合唱類型多樣:Beatbox演唱、樂器合奏、聲樂合唱等。在這裡可以和許多志同道合的歌友玩轉合唱玩法。

不僅如此,這款唱歌APP音準矯正功能也十分智能,用戶在錄歌時可以實時的使用音準矯正器來調音矯正音準,且Smuler的視頻錄製效果與其他唱歌相比也獨具特色,其用戶可以在視頻中添加煙霧、氣泡、螢火蟲等視覺效果,讓視頻更加有3D氛圍感。

3. StarMaker

特色:唱歌與遊戲結合的音樂娛樂APP。

StarMaker也是國際性的K歌音樂平台,用戶超過6千萬,可以和各國朋友一起唱歌、玩耍,只要加入房間就可以和世界各地的人連麥零距離交流了。其歌曲庫涵蓋了數百萬首歌曲,全球各類流行歌曲應有盡有,讓用戶能隨時唱想唱的國際流行歌曲。值得一提的是,該款K歌APP去人聲後的高品質背景音樂和滾動歌詞能給用戶帶來更舒適的K歌體驗。

同時該款唱歌程式也比較注重用戶間的互動功能,不僅支持用戶創建各種主題的房間,還開發了一些有趣的互動小遊戲,如「Ludo」棋盤遊戲和「Draw & Guess」你畫我猜,廣受用戶的歡迎與喜愛。

4. WeSing

特色:海量曲庫加上豐富多彩的音樂直播功能,讓用戶置身音樂狂歡Party。

WeSing的曲庫裡包含了12種語言的歌曲,如:热门KTV英文歌、泰文歌、越南歌等等。且歌曲檢索系統非常強大,可以根據語種、心情、曲風 等分類,找到此刻最符合自己心境的歌曲來K歌。
在該款手機唱歌APP裡還可以DIY自己的MV,加入各種精緻的濾鏡特效,打造出獨具特色的個人MV。

WeSing的直播功能也發展的非常迅速,許多音樂大神都在WeSing直播,可以和他們近距離交流,感受多元的音樂文化,讓音樂有了更多的不被定義。還可以加入不同主題內容的房間與來自不同地點的歌友暢快聊天,就算獨自在家,只要使用這款手機K歌軟件就會置身多彩有趣的音樂世界,不再有孤單感。

四、總結

以上十二款唱歌APP各有自己的優勢,可以滿足唱歌愛好者在體驗感、社交感、專業感、娛樂感等多維度上的需求,大家可以結合自身需求選擇一款合適的K歌APP

如果手機內存夠,建議菜鳥款APP與麥霸款APP可以搭配使用,因為麥霸款的APP大多受眾更廣,在練唱款APP練習唱歌技巧後可以到麥霸款APP這個更大的唱歌舞台去展示自己,結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歌友。

唱歌APP推薦名稱特色商店評分下載次數系統需求
17hsing歡歌一款集高音質黑科技修音與多樣社交玩法於一體的手機唱歌APP4.61M+iOS/Android
changya唱鴨沒有門檻的音樂創作空間,自彈自唱玩轉音樂的自嗨神器4.22M+iOS/Android
changba唱吧智能後期修音,音樂大神直播的聚集地4.9/iOS/Android
tianlaikge天籟K歌音效感人,且用戶可DIY自己的音效/2M+iOS/Android
meihuakalaba美華卡拉吧全方位精細化歌聲分析,以及歌聲評分排行展示4.3100K+iOS/Android
karadoremiKaraDoReMi提供YouTube教學視頻,讓用戶具象化學習唱歌4.8/iOS/Android
jingming鯨鳴讓用戶擁有沉浸式唱歌體驗,外帶高能專業混響音效4.3/iOS/Android
genwoxuechangge跟我學唱歌唱歌初學者的樂園,專業教唱APP4.9/iOS/Android
singitSingIt擁有海量韓語歌曲庫,學習韓語歌的專屬K歌軟體3.9500K+iOS/Android
smuleSmule隨時隨地與明星同台PK的合唱APP4.5100M+iOS/Android
starmakerStarMaker唱歌與遊戲結合的音樂娛樂APP4.6100M+iOS/Android
wesingWeSing海量曲庫加上豐富多彩的音樂直播功能,讓用戶置身音樂狂歡Party4.4100M+iOS/Android

關注我們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