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網最新臺灣男歌手排行榜 | 2023六大人氣歌手

taiwan-male-singer

目錄

你知道2023臺灣男歌手排行榜都有誰嗎?Spotify臺灣擁有粉絲量最龐大,串流收聽次數最多,更是霸榜各大短視頻的臺灣男歌手排行都有誰?有哪些歌手憑藉一首歌曲一唱成名?經典成名曲你都聽過嗎?盤點臺灣樂壇公認最受歡迎的十大臺灣男歌手,快來看看你心目中歌神有沒有上榜。

一、臺灣男歌手排行榜 | 1、周傑倫

華語樂壇公認唱歌最好聽的男歌手有誰?那必定有周傑倫一席之位。他不僅被冠以“亞洲天王”、“音樂皇帝”、“世界十大創作鬼才之一”的稱號,還是首個登上美國「時代」週刊亞洲版封面的華人男歌手。我相信說起周傑倫應該沒有人不認識他,可以說是臺灣男歌手排行榜TOP1,也是許多九零後的青春,更是陪伴無數人一起成長的偶像!
對於周傑倫而言,2000年應該是不平凡的一年,他成功發行自己首張專輯「Jay」並因此一炮而紅。第二年發行的新專輯融合中西風且具有天馬行空風格「範特西」瞬間引起全網的關注,更是憑藉這張專輯打開了亞洲音樂市場。
從自導自演同名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的主題曲,到流行歌中融入中國傳統文化音樂元素的「青花瓷」、「稻香」、「七裏香」、「霍元甲」等。周董憑藉獨特的音樂風格、唯美意境曲風榮獲2008年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年度最佳作詞獎和年度最佳作曲獎、第16屆臺灣金曲獎年度最佳專輯提名、HITO流行音樂獎年度DJ最愛專輯等各大獎項。

二、臺灣男歌手排行榜 | 2、炎亞綸

他是被大眾認可才華與顏值並存的歌手,也曾是最高人氣男團飛輪海核心成員之一,出演多部耳熟能詳的熱門電視劇,更是多部膾炙人口的綜藝節目主持人,你們猜到他是誰了嗎?要說起有顏值唱歌又好聽的當紅臺灣男歌手排名裏有誰,當然是心直口快、率直敢說真話的炎P啦。
2005年,炎亞綸作為飛輪海組合成員正式出道,憑藉發行「只對你有感覺」、「我有我的Young」、「只對你有感覺」、「寂寞暴走」等歌曲獲得TVB8金曲榜頒獎最佳組合銅獎、2007年獲得第29屆香港十大中文金曲獎最有前途新人獎優秀獎、2007年新加坡金曲獎最受歡迎新人等各大獎項。2023年炎亞綸也發佈了新歌「寂寞的另一端」,你們聽過這首歌曲了嗎?喜歡炎亞綸的小夥伴一定要收藏這首歌曲唷。

三、臺灣男歌手排行榜 | 3、韋禮安

如果你問我2022臺灣最火男歌手是誰?那絕對是韋禮安。久居2022 年Spotify榜單,全球串流收聽次數最多的男歌手。2022年LINE MUSIC、Spotify等各大榜單臺灣男歌手排行前10名。每一首歌曲傳唱度都超高,單曲可無限迴圈播放的神曲。你們最喜歡聽他哪首歌曲呢?
眾所周知,韋禮安於2006年參加華視「快樂星期天」歌唱比賽並取得冠軍的好成績被大眾認識,但是他卻沒有急於發行新專輯,而是潛心創作。三年後發佈首張專輯「慢慢等」,取得相當優秀的成績,這一次不僅加深觀眾對他認知,而他的形象也讓大眾深入人心。繼而發行「有人在等」、「如果可以」、「請你嫁給我」等好歌而爆火。經歷數十年的累積與磨礪,他火了,終於被更多人看到了。如果你也喜歡韋禮安,就一定要去聽他的現場演唱會,肯定也會被他獨特的韋式現場live所震驚,深情而細膩的演唱令人瞬間掉進愛情裏!

四、臺灣男歌手排行榜 | 4、張信哲

如果你要問我臺灣男歌手情歌唱的最深入人心的是誰?毫無疑問張信哲。在那個九零時代華語樂壇百花齊放的年代,當紅歌手是一個接著一個,但是經歷三十多年卻仍讓能坐穩「情歌王子」這個稱號的,也只有他有資格。
曾經憑藉一人一首成名曲,創造無數經典傳奇,直至當今仍然無可超越。他憑藉「過火」、「愛如潮水」、「愛就一個字」、「信仰」、「寬容」等經典歌曲獲得臺灣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華鼎獎中國最佳男歌手獎、全球華語榜中榜港臺最佳男歌手獎等多項獎項。他的十大熱門歌曲更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每一首都是去KTV必點老歌

五、臺灣男歌手排行榜 | 5、周傳雄

除了「情歌王子」張信哲,臺灣男歌手情歌排名還有誰上榜?那就不得不提被譽為「情歌教父」的周傳雄了。他曾經是本世紀初最火的臺灣男歌手,不僅創作數十首經典歌曲,而且還給不少的歌手製作數首經典神曲,捧紅數位當紅歌手。可能每一首都比你現在年齡還要大!
相比其他歌手而言,周傳雄這一生經歷了太多坎坷。年少父母離異,自己賺學費學習音樂,1988年參加「臺灣校園歌唱比賽」被選為小虎隊第一批候選成員,因為熱衷於想做音樂而放棄加入,一個人埋頭創作推出「黃昏」、「青花」、「關不上的窗」、「寂寞沙洲冷」等佳作。
因為當時歌壇不允許有兩個情歌王子的人設,他的事業迎來低谷。被迫退居幕後工作的他,開始努力寫歌,陳慧琳的「記事本」、任賢齊的「永夜」、那英的「出賣」,都是出自那個時期周傳雄創作的好歌。他也是曾獲得音樂大典年度最佳唱作人、第一屆無線音樂俱樂部頒獎典禮年度最暢銷作曲獎、東南勁爆音樂榜最佳製作人、專輯、唱作男歌手等多項大獎。出場自帶BGM的歌神大佬,旋律一響王炸出場!

六、臺灣男歌手排行榜 | 6、林志炫

臺灣男歌手排行中要說唱功實力TOP1,那就不得不聊聊這位鬼才創作大神-林志炫,他身上有很多標籤,「不老男神」、「靈魂歌者」等稱號都是大眾對他稱讚,他今年57歲但高音依舊機具穿透力。每次一開口唱歌就回憶拉滿,瞬間被他的歌聲拉回青春年代!
他發行過很多歌曲,其中關於青春題材的也不少,每當畢業季悄然而至,他的這首「鳳凰花開的路口」可謂是畢業季必點青春歌曲之一,狠狠賺足了無數學子的眼淚。這首好聽的畢業歌也被譽為二十一世紀新千年畢業歌中的代表,獲得臺灣地區年度最佳單曲獎。除此之外,他的經典曲目「一個人的樣子」、「單身情歌」等也被大眾所熟知,更是大多數人去KTV必點曲目之一。

七、總結

綜上就是小編想給大家推薦六大人氣臺灣男歌手排行榜,從上世紀90年代到本世紀,他們都具有超強唱功且在不同音樂風格領域頗具影響力。雖然有些歌手近年露面的次數較少,但不可否認是他們曾經是歌壇輝煌,直至現在仍然熱衷於音樂創作中,偶爾也為大家帶來精彩的歌曲演出。這六位臺灣男歌手歌曲你都聽過嗎?不妨和好朋友一起來聽聽吧!

全網海量線上卡拉OK伴奏唱歌APP – 歡歌

平時工作壓力大、放學想唱歌,但不想一個人去KTV怎麼辦?那就試試這一款潮流音樂人都在用線上K歌APP – 歡歌,支持全網海量曲庫點唱,選擇歡歌嗨唱一整天停不下來!

  • 【全新升級直播功能,為更多歌友開啟夢想之旅】
    歌友不僅可以收穫上萬粉絲,還可以體驗當主播的無限樂趣!
  • 【多人視訊嗨唱,爆笑解壓開心一整天】
    歌友不僅可以與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歡樂開唱,還可以無時無刻展現歌喉!
  • 【AI智慧評分,秀出最強vocal實力】
    不僅可以幫助小夥伴解決唱歌音不准問題,還可以盡情高歌一曲,show出自己好聲音!
  • 【連麥暢聊,即時語音互動】
    不僅可以與好友一起體驗全庫最全卡拉OK伴奏對唱,還可以線上唱歌交友!

關注我們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