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度過大不宜展示!「反骨男孩」的「孫生」要跟「那那大師」開房XX?「那那大師」還答應了?

Mic-song-cup-singing-competition

目錄

「反骨男孩」的「孫生」要跟「那那大師」開房XX?

近日,一部有關孫生和那那大師的短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讓吃瓜網友都直呼「尺度過大」。在影片中,孫生和那那大師站在擂台中央,孫生當著所有群眾的面邀請那那大師去「開房」,更為勁爆的是,那那大師欣然接受,雙方都非常較真,場面氣氛既曖昧又緊張,十分詫異。

孫生和那那大師去開房,難道是要做什麼少兒不宜的事情嗎?他們之間有什麼不可告人秘密?其實最近有上網衝浪的網友應該都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孫生和那那大師是要在歡歌的包廂裡開房PK,而這一切的起因是歡歌舉辦的熱門賽事活動「Mic歌靠盃」引起。

「Mic歌靠盃」開啟全民狂歡

想必大家最近都被「Mic歌靠盃」刷屏了吧?「Mic歌靠盃」是由歡歌傾力打造,聯手各界有名氣的網路紅人共同參與的頂級賽事。在這個活動中,孫生和那那大師將會組建各自的聯盟,通過層層賽事選拔具有音樂天賦的盟友,並在10/6的歡歌歌房裡進行聯盟陣營之間的音樂PK直播。

「Mic歌靠盃」活動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為盟友突圍賽(9/15-9/28),喜歡唱歌的朋友可以透過在歡歌發佈自己錄製的音樂作品參與比賽,人氣投票排名高的選手將晉級進入下一輪;第二階段為同曲PK賽(9/28-10/5),網路紅人和晉級的選手將會進行網友投票出來的歌曲進行1V1同曲演唱PK,人氣投票排名高的一方將會為自己的聯盟得分;第三階段為Live競演賽,在10/6的晚上8點-10點,孫生和那那大師將會率領自己的盟友,在歡歌的歌房進行聯盟間的音樂對決。最終獲勝的聯盟,所有的盟友都會獲得5000元的現金大獎!

「Mic歌靠盃」集結高人氣網紅參戰

「Mic歌靠盃」集結了眾多高人氣的網路紅人,不僅有領銜的兩位盟主:台灣超高人氣團隊反骨男孩的主力成員「孫生」,被封為「女明星鬆弛劑」、「YT界克莉絲汀」的「那那大師」,還有專業歌唱教學的「嘎老師」,在台灣生活的可愛香港女生「狄達」,擅長漫才搞笑表演的「面白大丈夫」,一群瘋狂的大叔系女子團體「嘟丟笑誒」等,都加入了這場狂歡中參與比賽。另外,聚焦於校園生活的網路學校「一起上學吧」,也特意做了一期尋找街頭歌神的企劃作為場外應援。Dcard裡的用戶也被這個刷屏的訊息所吸引,紛紛前去關注和參加活動。

「Mic歌靠盃」這個活動現在有多火呢?所有參賽的網路紅人全網累計粉絲超過千萬,網民們都在轉發這個好玩的賽事,身邊的親朋好友都在爭論冠軍最終花落誰家,「Mic歌靠盃」的爆火成為了近期最受關注的實事熱點。

鎖定10/6晚「Mic歌靠盃」直播之夜

還在等什麼?喜歡唱歌的朋友,趕緊用歡歌app,錄製自己的音樂作品參與比賽,去支持你喜歡的陣營吧!若有幸過關斬將順利晉級,還可以在10/6晚,在孫生和那那大師的帶領下,用音樂與對立聯盟進行實況歌唱PK,為自己支持的聯盟爭奪冠軍,贏取5000元現金大獎!在直播過程中,官方也準備了很多豐富的抽獎環節,所有觀看者都可以參與。孫生和那那大師這兩位都是性格直爽,又爭強好勝的人設,想必會在直播之夜碰撞出火花,誕生許多經典永流傳的名場面。請各位看官擦亮雙眼,拭目以待,鎖定10/6晚8-10點的「Mic歌靠盃」最終決勝之夜!

關於歡歌

歡歌APP,匯聚全台灣最熱門動聽歌曲的移動K歌社交軟體,讓你完全沉浸在音樂的世界中。

這裡有強大的歌曲庫資源,透過AI智慧評分系統,你可以有效提高自己的唱歌水平,不斷完善你的音樂傑作。你還可以在歌房中與歌友暢快合唱,開啟歌房狂歡,盡享家門口歌場的絕佳體驗。在音樂社群,你可以找到品味相投的樂友,分享你喜愛的音樂。個性化的MV製作,讓你輕鬆曬出大片。先進的音效功能,使你的音樂作品更上一層樓。搶唱模式還可邊玩遊戲邊演唱,享受音樂帶來的更多快樂。手機K歌,就上歡歌!

關注我們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