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聽錯的空耳爆笑歌曲 | 搞笑歌詞合集

Funny-Lyrics-Songs

目錄

那些我們曾經聽錯的空耳爆笑歌曲有哪些?今天小編為大家盤點一下被聽錯的搞笑歌詞,這些歌本身傳唱度就很高,在網友的「耳背」加持下,變成了非常搞笑的空耳梗,並火爆全網。接下來跟著小編的步伐,一起聽歌,一起開懷大笑吧!

1.白安 –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空耳歌詞: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是什麼讓我不再畫一隻雞

原版歌詞: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是什麼讓我不再懷疑自己

這首歌出自2013年白安的新專輯《麥田捕手》的主打歌《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因為歌手咬字不清的特殊唱腔,被網友聽成是「畫一隻雞」,其他歌詞如「害怕失去」也被聽成是「iPod失去」。歌詞表達的是相信自己的決心,被聽錯惡搞成了「鄉村畫家」,但這首歌也因為這個搞笑的空耳歌詞熱度再次攀升。

2.王力宏 – 唯一

空耳歌詞:泥鰍是我的唯一,兩個師姐都變性

原版歌詞:你就是我的唯一,兩個世界都變形

這首就是網上瘋傳的「泥鰍梗」,《唯一》是王力宏演唱的歌曲,也是電影《戀愛通告》的插曲, 收錄於王力宏2001年發行的同名專輯中,也是王力宏職業生涯中非常非常經典的必聽曲目之一。然而在網友錯聽下,歌詞的表達從情人告白變成了向泥鰍告白,讓人忍俊不禁,十分搞笑。

3.五月天 –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空耳歌詞:為什麼死去了,還要背乘法呢

原版歌詞:為什麼逝去了,還要被懲罰呢

這首歌是五月天在2008年發行的專輯《後青春期的詩》中的主打歌,歌曲累計已經有千萬播放,在當年引起了巨大的轟動。其後半段歌詞:為什麼逝去了,還要被懲罰呢,被眾多聽眾聽成了「死去還要背乘法」,一下子就把人帶回到讀書時期背書的時代,讓人哭笑不得,也成為搞笑歌詞的經典被流傳到現在。

4.五月天 – 我又初戀了

空耳歌詞:難道我又我又住院了

原版歌詞:難道我又我又初戀了

沒錯,五月天又來了,這次的歌曲收錄在2006年的專輯《為愛而生》中,歌曲中不斷重複的我又初戀了,帶給人一種初次戀愛的甜蜜感。然而因為吐字太過相像,被網友聽錯成「我又住院了」,整首歌的主題都變了味,變得十分搞笑。網友吐槽:生病了就趕緊住院,怎麼還有空唱出來。

5.周杰倫 – 最長的電影

空耳歌詞:再給我兩份蔥,讓我把雞翼煎成餅

原版歌詞:再給我兩分鐘,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提到空耳,就不得不提到我們的咬字不清創始人-周杰倫了,這首歌發佈於2007年的專輯《我很忙》,歌曲旋律悅耳,非常好聽,可謂是KTV常客歌單。但是聽錯歌詞後被空耳成廚房烹飪教學,甚至有網友反向提問:最近聽到一首加蔥煎餅的歌,請問是歌名叫什麼?真是被網友搞笑的智慧所折服。

6.周杰倫 – 愛情廢柴

空耳歌詞:我承認我是愛情裡的肥宅

原版歌詞:我承認我是愛情裡的廢柴

其實周杰倫被聽錯的歌詞很多,這裡小編就簡單挑選兩首最經典也是流傳度最高的搞笑歌詞。這首歌出自2016年發佈的專輯《周杰倫的床邊故事》,歌曲本身是一個傷感的基調去講述自己在愛情中的無奈,但是被網友聽錯成了「愛情肥宅」,加上周杰倫因為沉迷喝奶茶而略顯發福,這個搞笑歌詞梗非常火爆,爆笑程度Max!

7.八三夭 – 東區東區

空耳歌詞:東區東區,矜持鎖在隻烏龜裡

原版歌詞:東區東區,矜持鎖在置物櫃裡

這首歌是台灣知名樂團八三夭收錄在專輯《最後的8/31》裡的作品,非常具有代表性。歌曲用流行搖滾風的形式展現了臺北東區的High氛圍,不斷重複的東區讓首歌更加洗腦,只是被空耳的歌詞:把矜持鎖在隻烏龜裡讓網友產生了大大的疑問:是什麼?怎麼做?真的是又疑惑又好笑

8.郭靜 – 等下一個天亮

空耳歌詞:時間可以抹去我的懶覺

原版歌詞:時間可以抹去我的棱角

這首歌是郭靜2008年發行的專輯《下一個天亮》的同名曲,並在2009年被提名第20屆臺灣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據說MV當時為了迎合歌曲的主題,拍到天亮的那一幕,郭靜在半夜2點就開始做準備,好趕在天快要亮的時候拍攝。這恰好也驗證了網友們的空耳歌詞:時間會抹去我的懶覺。都要熬夜拍MV了哪有時間睡懶覺呢?

9.李榮浩 – 李白

空耳歌詞:鑰匙扔出來,我要全力拜

原版歌詞:要是能重來,我要選李白

《李白》收錄於2013年的專輯《模特》中,由李榮浩作詞作曲並演唱。這首歌想表達的是讓我們能夠自由自在地活著,不必在乎外界的眼光,不被世俗所束縛。李榮浩本身的咬字比較清晰,但可能是歌曲采用的是鄉村搖滾曲風,眾多網友把歌詞聽錯,變成了拜佛的搞笑神曲。

10.LiSA – 紅蓮華「鬼滅之刃」主題曲

空耳歌詞:豬油骨,拿來滷,你又忘洗蛋,不過我,煮了袋,速食麵

這是一首火爆全球的日文歌,由日本當紅歌手LiSA演唱,也是爆火動漫「鬼滅之刃」的主題曲,這首歌單單在油管上就有超1億的播放量。這首歌本是結合鬼滅之刃的熱血奮鬥主題寫的,表達動漫主角們為了戰勝邪惡而不斷變強。雖說是日文,但也架不住網友的神級空耳翻譯,整首歌被強行聽錯成美食菜單,可謂是搞笑領域天花板級別的存在!

總結:

以上就是這些年我們聽錯的空耳歌詞盤點了,是不是覺得好聽又好笑呢?開懷大笑雖好,可不要「貪杯」哦。原本含情脈脈的歌詞,在逆天網友的空耳下,變成了令人捧腹大笑的流行梗,不得不讚歎這屆網友的聽力與創造力。希望這篇文章能逗你開心的同時,也能增加你對唱歌的興趣。

想要K歌怎麼辦呢,這裡就要重磅推薦全網最火的K歌交友APP-歡歌,帶你暢玩音樂遊戲,多種音效和氛圍模式play,全民high唱更盡興!這裡有最全的曲庫與伴奏,可以找到任何你想唱的歌曲;「AI修音」一鍵混音,給你的作品錦上添花;「AI評分」讓你實時關注調整自己的唱歌技巧;「歌房互動」在線與歌友合唱,與志同道合的歌友親密互動。「個性MV」讓你也能拍出質感十足的專屬音樂作品;全新推出「搶唱模式」,讓你能邊玩邊唱,成為識曲專家。還在等什麼,趕快來歡歌一起唱歌一起玩吧!

關注我們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