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KTV必點嗨歌,TOP強推歌單!

ktv-must-order-high-song

目錄

想要通過唱歌釋放壓力?希望調動歡樂氛圍時卻不知道如今KTV必點嗨歌有哪些?小編這裡整理了近年來網路聲量極大的KTV必點high歌,都是當代最新流行歌曲,旋律高昂、歌詞動人,不僅好聽還能嗨爆KTV包間,一起來看看這些長期霸占音樂串流平台榜單的KTV必唱嗨歌是哪些吧。

一、KTV必點嗨歌丨愛情類嗨歌

愛情讓我們快樂也讓我們難過,如果你想唱一首愛情類的嗨歌釋放你無處安放的感情那麼以下兩首歌一定要納入你的KTV必點嗨歌歌單中。

1、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

原唱:茄子蛋

Youtube觀看量:6121萬次

這首歌在2021年發布後就奪得了KKBOX年度單曲累積榜的榜首,在台語單曲周榜上也蟬聯了20周榜首位置。在2022年,又一舉拿下第33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至今這首歌仍在眾多音樂軟體的播放榜上穩居不下。

這首歌是2021年邱澤與許瑋甯主演的《當男人戀愛時》電影的主題曲,這部電影在票房大賣的同時也讓這首歌聲勢浩大的進入觀眾耳中。就如同電影裡流氓阿成轟轟烈烈的愛情一樣,這首90年代電子舞曲風格的歌曲旋律激烈,歌詞激昂。

一句「愛你愛甲白目眉,毋管你知毋知」被網友評為愛情神曲、台語歌王者。

茄子蛋創作實力超強,曾發布的單曲《浪子回頭》在YouTube觀看次數超過一億次,《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這首歌也延續了《浪子回頭》台語電子搖滾的風格,旋律更為強烈,成為了大眾心中的KTV必點嗨歌。

2、我很好騙

原唱:動力火車

Youtube觀看量:2592萬次

同樣是2021年發布的歌曲,《我很好騙》奪得KKBOX年度單曲累積榜的第三位置,成為了失戀歌曲類別的又一大作。

對動力火車的記憶是否還停留在電視劇還珠格格的主題曲《當》的時候。 2021年動力火車演唱了由FIR阿沁與盧家宏共同譜曲、施人誠填詞的《我很好騙》,一經發佈就迅速在網路發酵出圈。

這首歌道出耿直的大人因為寂寞而甘心受騙、因為愛甘願變得盲目的苦澀心理路程! 《我很好騙》作詞人施人用歌詞剖開了人們內心的真正樣子,讓寂寞的大人撕開偽裝的防護罩,更真實地面對傷口與自我,露出自己在感情中的軟弱。

《我很好騙》MV是動力火車與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殷振豪的第二次合作,並邀來獲第39屆金穗獎最佳演員的邱偲琹與新科金馬最佳男配角納豆演繹一場與外貌反差極大的對手戲,展開一段為愛甘心冒險、蒙蔽雙眼的愛情故事。MV裡面的男主,為愛盲目、神魂顛倒的狀態,固執的沉溺在的浪漫又危險窒息的感情中無法掙脫。

開啟一段戀情就像打開了潘多拉魔盒,所以千萬要記得愛自己最重要,我們不比任何人低一等,也不是誰的附庸,在愛情里平等的關係才能長久。

MV的故事走向呼應著《我很好騙》的歌詞「我很好騙只需要動用幾滴眼淚,就會深陷才剛掙脫的那場夢魘」,而男女主之間最終究竟是一場愛情詐騙還是遇到了真愛降臨沒有明顯定論,這是一個開放的結局。在愛情裡我們究竟是容易被騙還是甘願被騙只有我們自己心裡清楚,結局也交給了觀眾的內心偏向。
這首虐點滿分的歌曲將成為你KTV必點嗨歌之一嗎?

二、KTV必點嗨歌丨勵誌類嗨歌

在我們勞累、疲憊、傷心、絕望時是需要很強的力量能來拉我們一把,那麼有什麼歌可以瞬間讓我們充滿能量,繼續大步前行呢?下面跟著小編來了解這兩首勵誌類KTV必點high歌吧。

1、星辰大海

原唱:黃霄雲

Youtube觀看量:1881萬次

2021年黃霄雲發佈單曲《星辰大海》榮獲KKBOX年度單曲累積榜前十、第29屆東方風云榜「十大金曲」。自發行以來廣受網友好評與喜愛,是一首KTV必點大陸歌

這首歌是大陸探月工程系列紀錄片《我們的征途》的主題曲,該歌的詞曲猶如印證了探月工作者們探索星辰大海的勇氣與決心,給聽眾也帶來聽覺盛宴的同時,也為觀眾帶來了莫大的向夢想邁進的勇氣。

瞿子千、劉濤、溫莨參與該曲的作詞作曲,而製作人陶詩在經過嚴謹地推敲後,將原歌詞「像星辰散落大海」改為「像星辰守護大海」,表達了對各行各業人們的致敬,他們的守崗敬業給了民眾更幸福的家園,也讓這首歌的正能量更為強大。

《星辰大海》的旋律激昂澎湃,恢弘大氣,歌詞中洋溢出來的真摯情感耐人尋味,加上黃霄雲天籟般的高音,讓這首歌的意境與歌聲得到完美的融合,讓聽眾聽後不禁熱淚盈眶,一躍成為網路勵誌類爆紅歌曲,也成為近年來新的KTV必點嗨歌。

「每當你向我走來,告訴我星辰大海,會不會我們的愛,像星辰守護大海」

你已經唱起來了嗎?快把這首歌加入你的KTV必唱嗨歌裡吧。

2、帶我去找夜生活

原唱:告五人

Youtube觀看量:1560萬次

2019年這首歌發行後雖然沒有榮獲什麼大獎,但一度擠進QQ音樂飆升榜、抖音熱歌榜前列。 《帶我去找夜生活》是告五人主唱潘雲安完成的作詞作曲,潘雲安是個才華橫溢的90後大男孩,曾獲第32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提名,所創歌曲貼合年輕聽眾的心聲,深受年輕人的喜愛。

《帶我去找夜生活》不僅是各大串流平台的網路紅曲,還是電視劇《她們創業那些事兒》的插曲。這首歌特別符合在大城市打拼的年輕人的心境。燈紅酒綠的夜晚承載著多少人的心無眠。

「如果你還沒有睡,如果我還不停追」、「如果清醒是種罪,你會不會怨懟將就的明天」

潘雲安的每一句歌詞都振聾發聵,深深地擊中聽眾的心靈,告訴我們不要沉淪在悲傷裡去妥協,我們需要堅定地做自己,堅定地奔赴明天。

希望這首歌能夠撫慰夜裡失眠失意的你,這一定是一首能讓你宣洩情緒並重新擁有站起來的力量的KTV必點high歌。

三、總結

《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我很好騙》、《星辰大海》、《帶我去找夜生活》這四首KTV必點嗨歌在旋律編曲歌詞上都有獨特的魅力,並且唱出了聽眾當下生活的現狀與心聲,讓其能在眾多新歌中脫穎而出。

這幾首歌包含著新時代青年的活力四射,體現了積極的生活態度,快把它們收入到你的KTV必唱嗨歌歌單裡吧,希望它們能帶給你重新出發的勇氣。

四、年輕人都在玩的K歌軟體-歡歌

卡拉OK APP歡歌在2021年聯合森林之王3為年輕人打造了一個不一樣的音樂出道舞台——《超級新聲》,為比賽冠軍提供森林之王3的踢館賽資格。這一度成為喜歡唱歌的K友們熱議的話題。像這樣給熱愛音樂的人的展示機會在歡歌還有很多,歡歌不只是一款普通的唱歌APP,還是追夢之人的音樂護航手。

歡歌還擁有許多強大的功能:

  • AI一鍵修音,智能黑科技助力歡樂唱唱
  • 混響場景多樣,智慧音效更動聽
  • 炫酷MV背景模板,生成個性專輯
  • AI智慧評分,專業作品評分系統
  • 多彩音樂社區,來這裡找到你的音樂同好

如果你喜歡唱歌,如果你渴望一個「發聲的機會」,那麼還等什麼?快來歡歌實現你的音樂夢想!

17sing

關注我們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