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款app推薦,揪團唱歌不再出糗

group-singing

目錄

在線練唱app的出現是必然的。市面上優質的歌曲一首接一首的出現,對於K歌愛好者來說,當然是要去KTV吼一嗓子的。但由於對新歌的不熟悉,直接唱就容易走調甚至破音,因此我們會需要用到練習唱歌的app,不限時間、不限場合想唱就唱,提前練歌,以避免揪團K歌的時候成為朋友們的笑料。為此,小編此次特意選了八個高評分的練唱app推薦給大家,期待聽到大家的好聲音。

一、練歌app | 歡歌

如果你希望線上練歌的時候有更多的互動,那你選歡歌APP準沒錯。歡歌將萬千K歌愛好者齊聚於此,打造了全新的唱歌社交新天地,不僅錄製效果優質,音效豐富多樣,用戶熱情友好,近期新上線的功能社區圈子更是能夠讓你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

當然,歌曲伴奏處理的也是更加的乾淨,伴奏和人聲合成效果更佳。若是由於時間、距離的關係無法與朋友聚會,還能夠在K歌房與好友實時合唱,實現足不出戶在家能揪團唱歌的場景。多樣的玩法和社交方式讓大家對此軟體都更為滿意,因此商店評分都還蠻高的。

推薦指數:★★★★☆

Google Play 評分:4.5

App Store 評分:4.3

Sing-together-online

二、練歌app | Smule

每個人喜愛的音樂音樂種類不同,那麼適合的練唱app也會有所不同。若你平時更喜歡唱英文歌曲,Smule會是一個更好的選擇。據官方統計,Smule曲庫龐大,端內歌曲超過千萬首,你能想到的、想唱的英文歌曲皆應有盡有。唯一的遺憾是在演唱結束後沒有歌曲評分,但這一特別之處或許會剛好符合一些音樂愛好者不願意看到自己歌曲評分的期望。因此,若您能接受或是欣賞這一特別之處,那這款練唱軟體一定很適合你。

推薦指數:★★★☆☆

Google Play 評分:3.8

App Store 評分:4.5

三、練歌app | StarMaker

StarMaker不僅有百萬本地語言的歌曲供用戶選擇,還與Smule一樣,是一個擁有更多外語歌曲的練唱平台。都支持多國家、多語言使用,對於想要認識更多外國朋友的用戶來說,是更稱心的一款軟體。更棒的是,你還能夠在此練唱app裡與巨星合唱,並且不用擔心自己唱的沒有巨星們好聽,高音矯正功能能夠幫助你讓你的聲音像職業歌手一樣動聽。試著在StarMaker展現你的美妙歌喉,像巨星一樣舉辦屬於自己的音樂會吧!

推薦指數:★★★★☆

Google Play 評分:4.6

App Store 評分:4.4

四、練歌app | 唱唱

唱唱APP更加適合唱歌基礎較弱的小白用戶使用,K歌功能較為基礎。但是演唱過程中的音準線能夠幫助你唱的更穩,再加上後期動感的音效,伴奏與人聲的合成度較高,評分也會更優異,更容易體驗到K歌帶來的成就感。都說練習百次不如實戰一次,不如利用好好友PK功能與歌友比比看誰演唱的歌曲分數更高。歌唱能力的提升有跡可循,為後續持續的練習提供動力,並且好的作品會收到歌友們送的更多的鮮花和禮物,霸榜推薦榜!

推薦指數:★★☆☆☆

Google Play 評分:無

App Store 評分:無

五、練歌app | 歡樂唱唱

雖然功能與唱唱APP類似,比較適合想要找尋自信的唱歌愛好者使用。這款練唱app最值得一提的地方就是,想唱卻找不到的歌曲跟小秘書反饋會很快在歌曲庫裡能找到,並且小秘書還會第一時間通知你歌曲已上線!不論是古老的電視劇金曲還是新上線的流行歌曲,都能夠在歡樂唱唱APP裡盡興唱。只是在分享歌曲到其他通訊軟體的時候,無法像歡歌APP一樣同時展現照片和歌聲,播放的時候只有一張唱片在轉動,如果可以改進視覺效果,這款軟體評分或許會更高。

推薦指數:★★★☆☆

Google Play 評分:4.4

App Store 評分:3.6

六、練歌app | 唱友匯

唱友匯是一款擁有超多伴奏、高質量錄歌系統、多維度音效的練唱app。這款app在錄歌的時候,能夠選擇一鍵去人聲,非常適合唱功優秀的K歌愛好者使用,做到高質量無雜音的優秀品質。並且還能夠在演唱完後,細節調整音量與人聲的大小和契合,更注重細節讓作品更完美。作品完美程度越高,也就越容易上唱友匯APP內的熱搜榜,讓更多用戶聽見的聲音,達到小有名氣成就。上榜自然也讓自己對自己的唱歌實力更有信心,自然達到了好的練歌效果。

推薦指數:★★★★☆

Google Play 評分:4.8

App Store 評分:4.2

七、練歌app | 歡唱K歌王

歡唱K歌王在iOS系統裡需要搜索它的另一個名字——「歌曲帝國」。這款軟體不得不提的一個有點便是在演唱時能夠使用YouTube上的一些經典音樂影片,KTV氛圍直接拉滿,仿佛置身其中,並且影片在持續更新中。可惜的是,這款練唱app並不能夠像其他K歌軟體一樣提供片段快唱或是多人線上K歌,少了揪團K歌的樂趣。但是對於只是像練歌,並沒有想社交的唱歌愛好者來說,此款軟體足夠滿足需求的。

推薦指數:★★☆☆☆

Google Play 評分:3.8

App Store 評分:4.3

八、練歌app | 友音

友音APP是一款更加適合MTV錄製的練習唱歌app,擁有豐富的伴奏和MTV底板。並且此款軟體提供的變聲功能也讓唱歌過程更有趣,支持變聲為蘿莉音、大叔音等10種搞怪聲線,無論是好友間互動還是陌生歌友之間打鬧都適合。並且支持黑科技一鍵修音,即使是個五音不全的音癡在此也能夠體驗變身歌神的快感。還能夠揪團在app裡開包間,與好友一起聊天、唱歌,海量伴奏滿足你的K歌需求。

推薦指數:★★☆☆☆

Google Play 評分:暫無

App Store 評分:3.9

總結

以上便是小編整理的八款練唱app,可從歌曲庫容量、社交體驗、伴奏質量和後期製作去擇優選擇更適合你的一款。總的來說歡歌APP是其中各方面功能更加一款練唱app;但若是音樂風格更偏向於國際化,可以選擇Smule和StarMaker;想要更多、更全的歌曲庫可以選擇歡樂唱唱……無論最終選擇哪一款唱歌軟體,都只有多練多唱才能夠讓自己唱的更動聽,爭取在好友揪團唱歌之前練習、把握好歌唱技巧,在聚會上大放光彩,拒絕跑調、破音,不再出糗。

關注我們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