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歌曲盤點 | 2023最洗腦10首抖音歌曲排行榜

top-tiktok-songs

目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這種情況,很多歌曲聽過旋律但是就是想不起來歌名是什麼。你知道抖音歌曲排行榜有哪些歌嗎?哪一首抖音歌曲讓你單曲迴圈播放無數次?小編這期整理10首2022最洗腦抖音歌曲給大家,每一首播放量都是破億的神曲,快來一起看看吧!

抖音歌曲排行榜 | 一、 孤勇者

截止2022年7月,陳奕迅演唱《孤勇者》的MV在YouTube的播放量已經超過2427萬次觀看,點贊超過18萬。這首歌曲一經發行,不僅一夜之間在各大音樂平臺總播放量破2億,而且連續3個月霸佔熱門歌曲排行榜TOP10。不僅如此,眾多TikTok用戶使用話題標籤#孤勇者在TikTok平臺上參與話題討論,相關視頻觀看次數超過1850萬次。更是被評為抖音歌曲排行榜2022洗腦神曲之一。
這首歌曲致敬那些在背後默默奉獻偉大的英雄們。它不僅是一首遊戲主題曲,更是從歌詞內容上詮釋那些平凡而勇敢的人們:我們常常看到站在光裏的英雄,但是卻忽略了那些在黑暗裏行走的孤獨英雄。

抖音歌曲排行榜 | 二、愛你

第三季《乘風破浪的姐姐》舞臺上王心淩演唱歌曲《愛你》,一時間掀起多少九零後的回憶。歌曲一經播出,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YouTube頻道播放量超過417萬次。截止2022年7月,TikTok用戶在平臺上使用#愛你這個話題標籤參與討論次數超過1億次。
誰能拒絕甜心教主王心淩唱的《愛你》?這不僅是一首KTV必點老歌,還是風靡全網的2022抖音歌曲,一定要唱給你喜歡的人聽。強烈推薦給想表白的小夥伴,唱完之後,連空氣都是甜蜜的味道!

抖音歌曲排行榜 | 三、從前說

2022年上半年聽過最悲傷的歌曲是哪一首?我想應該是小阿七演唱的《從前說》。這首歌曲發佈不到一周熱度便持續飆升,榮登KKBOX、LINE MUSIC等各大音樂平臺新歌排行榜TOP1,至今仍然位於LINE MUSIC華語熱門排行榜TOP10,更是常居2022年上半年KKBOX榜單TOP3。歌曲發行當天,就突破100多萬播放量,曾一度成為熱門搜索歌曲。
這是一首節奏比較緩慢的歌曲,歌詞內容是以敘事性手法講述一個女孩與一個男孩從相知相識到別離的過程,旋律傷感,讓人一聽就會不禁落淚。

抖音歌曲排行榜 | 四、太想念

由經典歌曲「太想念」改編而來的新版「太想念」在2022年4月份一經上線TikTok平臺便引起全網魔性洗腦風潮,憑藉朗朗上口的歌詞和曲風掀起全網「太想念」的熱潮。此外更是常居抖音歌曲排行榜2022上半年熱門歌曲排行榜TOP10。
這首發行8年卻突然火爆的歌曲到底是有什麼魔力呢?其實新版「太想念」在原唱基礎上做了曲風的改編。原唱彭箏演繹的《太想念》是一首煽情催淚歌曲,曲調帶著淡淡的憂愁;而豆包翻唱的《太想念》是一首節奏歡快,聲音清晰嘹亮的抒情曲。我相信大家在聽這首歌的時候,心裏都會浮現一個特別想見的人。

抖音歌曲排行榜 | 五、就忘了吧

《就忘了吧》一上線TikTok平臺就引起全網網友翻唱。僅上線一周,該歌曲就上了官方TikTok音樂推薦榜單TOP3,被評為四月抖音最熱門歌曲排行榜TOP5。1K這首《就忘了吧》更是連續半年蟬聯LINE MUSIC華語熱門排行榜TOP10。上線僅三天總播放量突破3億次。
1K演唱的抒情版《就忘了吧》唱哭多少失戀情侶。這是一首失戀的人深夜不宜聽的歌曲,越聽越難受。既然忘不掉就釋懷,時間總能沖淡一切!

抖音歌曲排行榜 | 六、清空

可能你沒聽過這個歌名,但是這首歌的旋律你肯定聽過——奶茶店裏必放的歌曲串燒之一。王忻辰和蘇星婕合唱的歌曲《清空》在Angelic Music World 的YouTube頻道播放量超過2014萬次,點贊超過11萬。輕快的旋律和療愈的鋼琴聲讓這首歌多了幾分淒美味道。
雖然這首歌是2021年發行的,但依然是2022年抖音排行歌曲中不容錯過的曲目,超過4000多名創作者使用這首歌片段進行內容再創作。《清空》這一首歌的歌詞內容比較像剛談戀愛的情侶之間的日常。一方把另一半當成靈魂伴侶,以為對方就是自己後半輩子的依靠,但是另一半卻沒想像中那麼愛自己。

抖音歌曲排行榜 | 七、淪陷

強烈推薦這首一聽必淪陷其中的歌曲《淪陷》,一首讓你從早上到晚上都能無限迴圈播放的歌曲。記得要收藏起來和閨蜜一起聽!
2021年2月王靖雯不胖發行新歌《淪陷》,不到三天在酷狗平臺播放量超過一億,她更是憑藉這首歌曲獲得個人單曲播放量超過20億的成績。與此同時,各大網站話題相關視頻播放量超過10億。至今仍然被評為最熱門2022抖音歌曲排行榜TOP10之一。同年她參加《中國好聲音》節目錄製並且憑藉許多優秀的原創作品取得亞軍的好成績火速在音樂界出圈。這位零零後的小姑娘可謂是前途無可限量啊!

抖音歌曲排行榜 | 八、不知所措

你知道現在00後中比較出圈的歌手是哪一位嗎?那就不得不提王靖雯不胖,這位2001年出生的小姑娘發行的第一首原創歌曲《不知所措》曾經連續兩個月霸榜QQ音樂榜單TOP3。
王靖雯不胖演唱的這一首《不知所措》,旋律悠長傷感,戳心的歌詞內容以及緩緩敘事的演唱技巧引起無數聽眾落淚。
感情裏最迷茫的莫過於突然開始又突然結束,不知道要尋找什麼樣的愛情,卻又對愛情一如既往的相信和嚮往。正是這樣的不知所措讓我們清晰瞭解到我們想要的愛情的模樣。

抖音歌曲排行榜 | 九、手心的薔薇

播放量過億的情侶合唱歌曲《手心的薔薇》,你有聽過嗎?《手心的薔薇》這首單曲被收錄於2015年發行《新地球GENESIS》這張專輯裏面。儘管已經過去了7年,但還是在網上掀起了不小的情歌翻唱的熱潮。TikTok用戶使用標籤#手心的薔薇參與合唱挑戰的人數超過180萬,位居TikTok情侶合唱單曲榜前五。
如果喜歡情侶合唱單曲就一定不要錯過這首歌曲!這首歌曲是林俊傑和鄧紫棋首次合作的對唱歌曲,比較適合KTV情侶對唱。這世界上有77億獨立個體,總會遇到那個把你捧在手心,對你呵護備至的人。

抖音歌曲排行榜 | 十、目及皆是你

《目及皆是你》這首歌一上線TikTok平臺,就立馬引起百萬網友使用#目及皆是你這個話題標籤參與話題討論。連續四周蟬聯抖音排行歌曲榜單前三,超過3萬TikTok用戶使用這首歌作為背景音樂再次創造新的視頻內容。
這是一首治癒情歌,歌詞每一句都是超級暖心的。歌曲節奏比較輕快,旋律容易記,是一首適合在KTV 表白的歌曲。小藍背心演唱《目及皆是你》有沒有讓你心動?喜歡治癒系歌曲的小夥伴一定不要錯過這首歌曲!

總結

以上這10首歌曲都是在抖音歌曲排行榜2022傳唱度很高,播放量位居抖音歌曲排行榜前十的熱門歌曲。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小編本期推薦的抖音歌單,最後讓我們戴上耳機一起享受音樂給我們帶來美妙旋律吧!

全網超有趣線上唱歌軟體 – 歡歌APP

週末休息想去KTV唱歌,但自己一個人去KTV太孤單?那不妨來歡歌APP和網友一起K歌,全網超有趣線上唱歌軟體 – 歡歌APP。一款可以多人聯機的K歌神器,不用去KTV,在家也能一個人嗨歌不停。多人線上一起PK唱歌,連麥語聊,再也不怕單獨一個人唱歌了。

  • 「全新直播功能已上線,人人都有機會成為王牌主播」
  • 「精選每日優質推薦,人人都有機會上熱搜榜」
  • 「多人同台視訊唱歌,KTV體驗更真實」
  • 「AI智能評分,測試自己有沒有成為麥霸潛能」

關注我們

相關文章推薦